百事小七

写文废物 断更天才

【春日花巷|极佳】草莓华夫饼

上一棒老师@宸居暇豫【偷懒版】 


下一棒老师@奶泡小鑫 


主题:怦然心动


年上极佳带苏朱

7岁差

7.8k+

赠礼彩蛋

别上升崽子

嘎嘎嘎嘎嘎

—————————————————




Don't want no empty love




00.


“张总,这是上个季度的报表,没问题的话需要您签字。对了,晚上八点在瑞峰酒店,李总组了一个酒局,想让您过去。您看,去吗?”


“李总?”张极蹙眉想了想,“上次签合同的时候对咱们公司小女孩挤眉弄眼的那个?”


“啊,”秘书眨眨眼,然后点头,“对,就是那个。”


还没等张极说话,秘书又为难劝道,“可是张总,合同还有后续流程要走呢,不去的话,,,”


即使秘书没把剩下的话说完,张极也心中了然。无非就是怕对方在合作期间故意使绊子,虽然最后钱都少不了赚,但过程中无缘无故受气可就另当别论了。



张极闭上眼捏着晴明穴,他刚想答应,躺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亮了,然后是熟悉的微信提示音。


“你先出去吧。”


张极一边说一边打开微信,看到消息后笑意还没完全爬上嘴角就及时叫住人。


“哎!你回来!”


“怎么了?张总。”


“那局我不去了,你托人送瓶干红过去吧,顺便和李总说一声,”



“我回家陪小孩儿。”




01.


张极一直想不到二十七岁的自己会和二十岁的邓佳鑫在一起。


张极也数不清自己家里到底富了多少代,反正从他有记忆以来,自己好像就没看到爸妈为钱发过愁。而爸妈也对他有求必应,十几岁还在上初中的年纪,自己就已经穿上了几万块的鞋子。教育上更是点滴不落,钢琴跳舞唱歌样样都会,学习也不差。


总之,应了那句话。


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按部就班长大的张极本以为未来自己会和某家公子小姐联姻,却没想到,那年妈妈发现高二学妹给他的情书后,跟他说。


“以后的爱情你自己做主”。



张极承认,在长大的这些年里,他确实喜欢过一些人,不过也都是点到即止的心动。


还是那句话。


张极死也想不到,快而立的自己会栽在一个小自己七岁的邓佳鑫身上。



为什么认识的?


好像是,某一次逛街,小孩儿不小心把咖啡洒在了自己刚刚买的白色运动鞋上。



褐色的咖啡迅速浸入针织面料的鞋子里。张极呆了一会儿,邓佳鑫也举着那只满是咖啡的手僵在张极面前。


“对不起啊,,,,”


半晌,张极听到了一句道歉,可能语气太过幽怨惆怅,他没忍住勾了嘴角,一抬头,发现眼前人只是学生模样。


深知自己确实不好发作情绪,他清清嗓子,问道,“大学生?”


面前人眨着大眼睛点头,然后甩了甩湿漉漉的手,低落地说,“那个,,,我赔钱给你吧,,这鞋子这么白,肯定洗不干净了。。。”


然后话锋一转,睁着大眼睛,“不会很贵吧。。。。”


张极愣了几秒钟,摇头,又点头,轻轻说,“不用,不贵。”


一旁的苏新皓目瞪口呆,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双鞋是张极等了一个月的限时发售款。


小孩儿是和朋友一起来的,朋友长得也好看。张极看了一眼,心里想,可能这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还没等他再说几句,那个高鼻梁的朋友就咧开嘴笑嘻嘻地看着自己来了个先发制人。


“那谢谢你哦帅哥!学校还有事我们就先走了!”


“啊?朱朱!”



一溜烟,小孩儿被朋友拉着跑,消失的比谁都快。



张极看着两个人跑向远处,摇头笑了笑,然后突然感觉到脚下的凉意,脸色一僵,缓缓低头,瞬间心痛!


“艹啊,,,,”张极压抑痛苦的骂道,“我鞋,,,,”


闻言苏新皓白了他一眼,“我还以为你转性了。”


“哎,算了。”


“我靠你真转性了啊!”


张极耸耸肩,无所谓地说,“谁让我今天心情好呢。”


“行吧,其实,,,我心情也挺好的。”


“为啥?”


“那你为啥。”



两个人相视一笑,然后撇过头继续看着刚才的方向。


“小孩儿,挺好看的。”


“我也觉得。”




02.


张极站在收银台处,看着菜单出了神。半晌,对面传来一声弱弱的问候。


“emmm,,,哥?你想好了吗。你要实在想不出,,厚乳拿铁不错。”


张极半抬头,偷偷记住了胸牌上的名字。


邓佳鑫。


怪像小姑娘名字的。



“嗯,行,就你说的那个吧,两杯,加冰半糖。”


邓佳鑫点点头,手指在电脑上点了几下,刚要说出“扫码付款”几个字,他连忙闭嘴,想了想,打开微信付款码伸过去先一步扫了钱。


见状张极愣了一愣。


邓佳鑫双手握住手机,放在胸前,嘴唇微微抿着,脸上有些小紧张地看向张极。


“请你喝。”


“嗯?”


“上次那个鞋,,,我回去后查了,,是限量款,两万多来着,”邓佳鑫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两声,“我确实赔不起,,这次遇到了就让我请咖啡吧。”


张极点点头,一旁的苏新皓捂嘴咳嗽了两声,来掩饰自己姨母笑的表情。


“好吧,那就谢谢你了。邓佳鑫。”


话音刚落,操作间的帘子就被人猛地掀起来,未见人先听声,听起来那人有点气急败坏。


“邓佳鑫~!!不是说好了两个小时之内不下咖啡的单子了吗!!你又骗我!”


苏新皓看过去,发现是那天拉着邓佳鑫跑的小朋友。他挑了挑眉,嘴角笑意变浓了一些。


朱志鑫一抬头就和张极来了个对视,那天的记忆一下子冲进大脑。


两万多的鞋啊!!


他下意识“我操”一声,然后赶紧又钻回操作间,然后就再没有说话。


邓佳鑫尴尬地笑了笑,说,“你们先过去坐吧,朱朱做咖啡很拿手的,很快就好。”


“他叫什么?”


“啊?”


苏新皓突然插到张极前面,扒着收银台,炯炯有神地看着邓佳鑫,“他叫什么?”


“朱,,,朱志,,朱志鑫。。。。”


“你给我过来。”


张极皱着眉头揪住苏新皓领子,把人转了个身推了一把,“给我过去坐着。”


然后神情温柔,拿着手机给了邓佳鑫一个二维码,语气疏离又礼貌。


“可以加个微信?我们,也算是认识了。”


“啊,哦哦,好。”



邓佳鑫乖乖地拿手机扫了码申请了好友。然后连话都没说,学着朱志鑫的样子躲进了操作间。


加了微信之后,张极找到苏新皓的位置,刚刚坐下就问他,“我是不是太主动了?”


“是吓人。”


苏新皓可能是刚才自己冷静了一会,现在又恢复了一副老成稳重的模样。


“啊?”


“人家脏了你两万块的鞋,这钱对咱们俩来说什么也不算,但对他可就不一定了。你主动要微信,人家也不好意思拒绝,谁知道你下一秒会不会追着人家要那两万块啊。”


张极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下一秒,他却眉宇紧蹙,质问道,“我看着很小气吗?”


在桌板上敲节奏的手指瞬间在空中停滞住,苏新皓翻了个白眼,嫌弃地撇了撇嘴,“没有——”


“那就好。”


“是看着像傻逼。。。。”


苏新皓笑着瞪了张极一眼,刚要继续调侃他,一杯咖啡出现在眼前。然后,头顶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很显然不是邓佳鑫。


“两杯厚乳拿铁,加冰半糖。”


“有事叫我们。二位慢用。”



朱志鑫放好两杯咖啡,刚要转身离开,马上又站定在桌子前,然后把托盘夹在腋下,从工作服口袋里掏出一支笔和一沓便利贴,垂下眼当着两个人面写了些什么,然后撕下便利贴,把它拍在桌子上。


“这是我电话,也是微信,有事找我,朱志鑫。别找邓佳鑫。那双鞋,想赔偿的话,,,我来赔你。”


苏新皓觉得朱志鑫挺有意思,起了坏心思想逗逗他,便说道,“两万多呢,你一学生哪里来这么多生活费。”


谁曾想朱志鑫一个眼神都没给苏新皓。他看着外面的街景,面无表情地顶了顶腮,然后“啧”了一声,淡淡看了一眼苏新皓没做任何反应,给二人扔下两句话后转身离开。


“别说两万,就是那鞋二十万,小爷也照样能把钱砸你脸上。”


“欺负老实孩子算啥本事。”



张极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小心翼翼地抿着咖啡,然后震惊的看了看朱志鑫的背影,小声说,“还真挺好喝。”


“我看着像那种会欺负人的人?”苏新皓突然用手指着自己难以置信地问道。


“啊?”


“我说!他凭什么说我欺负那小孩儿!”


“不知道。”


半晌,张极又说


“可能,他看着你像傻逼.......”




03.


后来张极和苏新皓知道了。朱志鑫是真的能把钱砸自己脸上的。


毕竟谁也猜不到朱小公子会低调到陪好朋友早八晚八的在咖啡厅打工,每天任劳任怨地磨咖啡豆。


所以最开始,苏新皓用来追人的大部分礼物都被朱志鑫退回了。


因为小少爷真的不缺这些东西。




04.


张极赶在楼下甜品店打烊之前打包了店里最后一份草莓慕斯蛋糕。他看了看副驾驶上精致的蛋糕盒子,脑海里已经想象出一会小孩儿的表情了。


张极进门的时候,邓佳鑫刚好端着牛奶从厨房走出来,看到门口的人以后眼睛一亮,踩着拖鞋走过来。


张极笑着敞开手臂,却没等到软乎乎的小孩儿,倒是手上一轻——蛋糕被拿走了。


张极无奈笑笑,换了衣服走进客厅。


“我想吃草莓。”


邓佳鑫坐在茶几前,用小叉子戳了戳蛋糕,不开心地说了一句。


张极愣住一会,想起来后懊悔地拍拍额头。


小孩儿几天前就说想吃草莓。自己还真给忘了。


张极走过去碰碰邓佳鑫的耳朵,轻声地说,“明天买,行吗?我真忘了。”


邓佳鑫用叉子玩着蛋糕上面的装饰巧克力,“都可以......我感觉最近你好忙啊。”


“嗯,有点忙,换季嘛,公司挺多东西都需要整理的,我也要盯着点,不然出了差错就不好。”


“晚上吃饭了吗?”


“吃,,,靠,,没吃。”



张极暗自懊悔,一抬眼,果不其然收到了邓佳鑫杀人似的目光。



“你不吃饭。到时候胃疼着急的又是我。”



说完邓佳鑫瞪了张极一眼。然后接着把注意力放在面前的慕斯上。



“宝儿,你是不是快要期末考试了?”


张极打着哈哈凑过去,整个人贴在邓佳鑫的背上,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处,用力发出吸气的声音,亲了一口。


“啵”的一声回荡在客厅。真的挺响的。



“你干嘛这么亲啊!”


邓佳鑫瞪大眼睛,挪挪屁股远离张极。


“老男人,离我远点。”


“你说什么。。。。老男人??”


“嗯。。。。不然?你很年轻?”



张极咬着牙深呼吸,他甚至都能听到自己在磨牙的声音。


“朱志鑫教你的吧。。,苏新皓就不老了?他生日还比我大一个月呢!”


也不知道是张极的语气恰巧到邓佳鑫的心理预期,还是哪里碰到了他的笑点。正在和蛋糕奋斗的人“嗝嗝”地笑了起来。


“我发现你这小孩怎么成天奇奇怪怪的。”


张极一把拽起邓佳鑫,用了点力气把人箍在怀里。邓佳鑫吓得小声惊呼,回过神来努着小嘴皱着鼻子看着张极。


张极探头亲了亲邓佳鑫的嘴唇,尾调上扬地问道,“这几天想我了吗?”


邓佳鑫也不说话,就看着张极笑。


“说话啊。”说着,张极捏了一把邓佳鑫腰间的软肉。


“疼啊!”


张极也不恼,自从谈恋爱,他最喜欢看邓佳鑫和自己撒泼打滚。

像只小猫,明明可爱的打紧,却总喜欢呲着还没长全的尖牙凶巴巴地吼人。


“怎么总和我耍横?就欺负我啊,知道我舍不得和你生气是不是。”


“对啊~”


邓佳鑫突然捧着张极的脸,主动献了一个吻。


两唇相接,张极也罕见的没有夺过主动权,微微仰着头回应爱人,两只大手安稳地护住邓佳鑫的背。两个人的呼吸慢慢纠缠,邓佳鑫终究吻不过张极。他抵着张极的上半身,结束了这个吻。


张极舔舔嘴,意犹未尽地盯着那张红嫩的唇,声音沙哑,说,“乖乖,吻技没进步啊。”


“那你接着亲咯~”


张极猛地把邓佳鑫向自己的方向送了一把,仰着头慢慢接近。邓佳鑫紧张地闭上眼睛,却等到一声轻轻的笑。


“睡觉再亲,累了一天了,让我先去洗澡好不好?乖宝。”


邓佳鑫睁开眼,懵懵地看着张极,“哦。嗯。”


张极拍拍邓佳鑫的屁股,起身向卫生间走去。邓佳鑫趴在沙发靠背上,像只小树獭。


“明天去超市吧——”


张极光着上身从卫生间探头出来,“明天开车接你放学。”


“嗯。”


“买草莓。”


“嗯!”


“蛋糕吃完快进卧室,明天你还上课呢。”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洗澡吧。”



看着卫生间门被关上,听到里面传来水声,邓佳鑫才又嘟囔起坏话。


“就说老了吧,真啰嗦。。。”




05.


“在门口了,下课了快出来。”


一旁的朱志鑫看着邓佳鑫笑眯眯的样子,没忍住呼噜了一下他的脑袋。


“张极啊?”


“嗯,一会我们两个去超市。”邓佳鑫收起手机,背上书包,歪头问道,“送你回去?反正,,,”


邓佳鑫及时地闭嘴,今天一大早上课他就看出来了,朱志鑫不太开心,甚至有点生气。


除了苏新皓,他也想不到谁能把朱志鑫惹成这样。



朱志鑫没说话,心情颇好地搂着邓佳鑫肩膀,慢悠悠地向校门口走。


离了好远张极就看见邓佳鑫和朱志鑫两个人。他还特意环顾了一下四周,但没找到苏新皓的车子,好奇心突然加重,他发微信询问苏新皓要不要帮忙送人回家。


“送什么送让他自己回。”



“干嘛呐,还有工作啊。”


邓佳鑫本想凑过去看看张极在忙什么,入眼就是苏新皓回过来的这句消息。他和张极尴尬地对视了一下,然后心照不宣地决定装作没看见这条信息。


张极轻轻嗓子,正常地发问,还热情地打开后座的车门,“两位,赏脸上个车?”


“好”


“不上。”


邓佳鑫十分艰难地把嘴边的“啊”字咽了下去,他犹豫了一会,然后摇摇朱志鑫的手,撒娇道,“走吧走吧,我们好久没一起逛超市什么的了。”


朱志鑫见不得邓佳鑫和自己撒娇,只好缓下脸色,勉强提起嘴角,拉扯着他的脸蛋,“你们去吧,我先回去了。”


说罢又怕邓佳鑫不高兴,补充道,“明天周六,你要是想逛街,我明天陪你,后天也行。我什么时候没对你有求必应,嗯?”


“啊——”邓佳鑫被扯着腮,说话含含糊糊,“今天啊——你都不让张极送你回去。”


“别闹了,啊~”


朱志鑫向张极投去求救似的目光,“极哥——赶紧带走。”


“吵架了。”张极朝朱志鑫眨眨眼,“聊不来给我打电话。我去聊。”


“没事,”朱志鑫低头轻嘲,“早晚都要分手,得过且过吧。”


“我走了啊,拜拜。”


“白白——”


邓佳鑫不甘心地招了招手,刚刚朱志鑫那句话让他有点担心。


“他和苏新皓不会分手吧。”邓佳鑫靠在张极身上,侧头和他说。


“苏新皓心里有数。”张极吻了吻邓佳鑫的头顶,“走了,去超市,上车。”


可能到了下班时间,超市人还挺多的,因为时间原因,一些蔬菜水果的上方还挂了特价打折的牌子。


张极推着小车,看着邓佳鑫把手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踮起脚东张西望,便笑着打趣,“干嘛呢?怎么不把手放在自己口袋里?”


邓佳鑫淡淡瞟了一眼,“因为喜欢你啊。”


张极笑了笑,推着车直接走到水果区挑了两盒又大又好看的草莓。然后又走到蔬菜区挑挑拣拣,最后拿了三颗洋葱,四根胡萝卜,一把小葱,两包上海青。


“买这些,做什么啊。”


“调味用呗,烤排骨。烤肉串。烤肋排。你看你想吃哪个?”


张极上下端详着邓佳鑫,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邓佳鑫完全在我掌握之中”的气息。


“都行,你做的我都爱吃。”


看吧!



说完,邓佳鑫猛地吸了吸鼻子,然后开始四处张望,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干嘛呢。”


“有香味儿。”


“啊?”


“那儿,在那呢!”


邓佳鑫突然眼睛发亮,扯着张极走。二人走过去发现只不过是刚出炉的奶黄包。


“想吃啊。”张极问。


邓佳鑫点头。


这次轮到张极发了愁,他皱着眉盯着那几笼热腾腾的奶黄包。这包子之前买过一次,里面的奶黄馅甜的要命,直接把邓佳鑫甜的牙疼了两三天。


“啵”


握着推车把柄的手骤然发紧,张极愣了一愣,脸上还有一点点湿意。他回过头,看着邓佳鑫笑嘻嘻地看着自己,扬着下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都亲你了,超市现在这么多人,你必须给我买。”




06.


朱志鑫已经在江边坐了好长时间了,坐到完全天黑,坐到气温开始下降,坐到腿脚发麻,坐到本来在一旁玩的小男孩抱着滑板跑过来拽着他的衣角,然后用脆生生的声音说“哥哥记得早点回家吃饭哦”。


“谢谢宝贝。”


朱志鑫长得很好看,说的夸张点,那是一张只要是个人都会承认的脸。不笑很高冷,笑起来绝对直达人心。


小男孩好像被漂亮哥哥的笑容惊到了,然后小手碰碰朱志鑫的脸,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塞进朱志鑫的外套口袋,走之前特别神秘地说,“我背着妈妈偷偷藏的,哥哥记得吃。”


小男孩一走远,那张漂亮的脸又冷了下来。朱志鑫没好气地吃了那颗糖,还没等糖融化就用牙咬碎了它。


片刻,朱志鑫一改面无表情的样子,把脸埋进手掌,弯着腰,语气懊恼不已。


“哎呀——!!不会真的走到头了吧。”


“为什么,就不能哄哄我。”



再抬头,朱志鑫眼角微红,吸吸鼻子,自言自语道,“长这么大老子就没受过这种委屈。”


朱志鑫叹了口气,戴上耳机起身准备回去,人刚站起来,就和苏新皓打了个照面。朱志鑫整个人气不打一处来,转身向反方向走去。


苏新皓赶紧追过去,抓住朱志鑫的背包,

朱志鑫用力挣开,气急败坏地拿掉蓝牙耳机,“别告诉我你来这是偶遇。”


苏新皓耸耸肩,“邓儿告诉我的。”


“艹。”


朱志鑫努力压着心里那股火,不知道第多少次决定要解除两个人手机的GPS定位。


要不是大一刚来的时候两个人容易找错学校的路,谁会没事闲的捆绑手机定位啊。



“这么晚了不回家,你是想去哪啊!朱志鑫,我在家要担心死了!”


“你喊什么啊苏新皓!你是永远都不会和我好好说话嘛?!”


“担心我你不来接我?!你他妈在这放的什么屁呢!”


朱志鑫深呼吸了几口,看着苏新皓哑口无言的样子心里好受了些。


“嫌我年纪小不懂事就分了吧。”



然后,朱志鑫也不管苏新皓回没回神,直接略过他自顾自地走了。




07.


“差不多的了。”


张极一边整理文件一边瞄着苏新皓。


“从认识第一天,从佳鑫那杯咖啡洒在我鞋上开始,你就知道朱朱和佳鑫不是一种性格的孩子。”


苏新皓语气懊恼,“我就想让他乖点,别总对人太傲,到时候毕业上班,肯定有人受不住他这脾气,早晚吃亏。”



“傲就傲呗,又不是他妈傲不起。”


张极没好气地说,“再者,你比他大七岁,两个人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我承认你的想法是对的,也支持你这么做,可你态度是不是太恶劣了。指着人家一小孩说他不懂事不明事理,你自己想。”


苏新皓烦躁地抹了一把脸,手习惯性地往口袋摸。


“不许抽——”张极把文件夹依次放进书立,抬起眼皮警告苏新皓,“去年生日你答应朱朱少抽烟的。”


“嗯。我知道。”


“怎么这些事你都没我个外人上心?”


“就刚才忘了,最近太累了。”


“公司还能忙?”


苏新皓明白张极的意思。


不外乎就是,忙不过来了,我帮你。


“能。”



“听说,你跟朱志鑫说了自己受够了这种话?”


“别提了,”苏新皓锤了锤脑袋,恨不得扇当初的自己几个耳光,“怪我,唉,一下子的事,嘴就秃噜出去了。”


“挺合适的两个人,非要分手了再去挽回?苏新皓,你得多贱啊——”张极嘲笑道。


“很早就想好了,毕业就求婚。”苏新皓有气无力地说,“你说我谈个恋爱,哄个人,算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就差天天给他朱志鑫磕头下跪了,我还分手?切,想都别想。”


“求婚?就你这样的,结婚证刚领一天都能让你升级成好聚好散证,我先提醒你啊,要是想不明白别糟践人。”


“你还是我兄弟嘛你!”


苏新皓喉咙涩涩的,今天他一起床就感觉嗓子痒痒的,浑身也提不上力气。他揉揉晴明穴,蹙着眉宇。

张极看见不对劲后走过去瞧了瞧,然后伸手摸了摸苏新皓的额头,“靠,你别是发烧了吧,最近累的?”


“应该吧。哎呀没事儿。我回家睡一觉就好了。走了,拜拜,有事电话。”



邓佳鑫刚要开门,苏新皓就推门而出,没精神地给他抬了下手算打招呼了。邓佳鑫愣了愣,然后想起了什么,把手里的袋子分出来一个递给苏新皓。


“哥!等下......给,草莓华夫饼,我做的,阿志喜欢。”


看见了苏新皓懵懵地眼神,邓佳鑫笑着补充,“哄人总要拿东西嘛~”


“.......对,好,谢谢邓儿。”



邓佳鑫看着苏新皓的背影,不解地进了办公室。


“苏新皓咋了?”


“发烧了吧.......谁管他,反正死不了。”


“哦——”



邓佳鑫点点头,把袋子放在桌子上,“快吃——我刚做出来的,草莓华夫饼。正好把去超市买的剩下的草莓处理了。我聪明吧~”


张极扒拉了一下袋子,不满意地说,“怎么就这点儿?”


“刚给苏新皓分出去了啊。将就吃点,以后再做。”


张极故作委屈,撅着嘴巴,抱怨道,“好敷衍我哦,乖乖。”


“要是敷衍你我才不给你做好嘛!”



邓佳鑫嗔怪地看了张极一眼。张极见了一笑,走过去俯身凑近邓佳鑫,在他的唇上细细蹭了一会儿,拉住他的手,一脸良畜无害,“乖乖,哥哥好喜欢好喜欢你啊~怎么办,离不开你了。”



邓佳鑫听罢,心里美滋滋的,他伸手捏着张极的无名指,神色颇有些小得意。


“那你得好好对我,你对我不好我就走,反正我年轻,有好多人要我。”



张极笑了笑,起身,再次凑近邓佳鑫的面庞。


“草莓吃完啦?”


“嗯,剩下几颗都在华夫饼里了。”


“还想不想吃新的?买给你吃。”



邓佳鑫想了想,然后抬眸,特别认真地看着张极。



“你花钱,我就想吃。”



08.


“是不是跟你说了,少熬夜,记得吃维生素,别着凉。你看看你这破免疫力!每次发烧都把我吓得半死,得整宿整夜的盯着你瞧。”


“还有,下次能不能好好说话。我小你七岁,有些事我不懂,你好好哄哄我再和我讲道理难道会掉你二两肉嘛。真服了,,,,”


朱志鑫皱着眉,揭开退热贴贴在苏新皓额头上,他刚想离开去拿退烧药,手腕就被床上的人握住。


“宝宝。”


苏新皓咳了咳。


“以后我哄你,一辈子都好好哄你。”


朱志鑫的动作顿了顿,以为自己耳朵出现错觉了,“你说什么?”


“我说,”苏新皓复睁开眼,眼神清亮。


“等你毕业就结婚。”




09.


“佳鑫?你要是不嫌我比你大,要不........和我在一起吧。”


“朱志鑫!不就谈个恋爱呗!你有什么好纠结的!我又不能吃了你!”



“乖乖,要不要和我结婚啊。”


“朱志鑫,走了,领证去。”



end.

————————————————————


撒花🌸((☀️⥎☀️))🌸第一次联文

创作略微匆忙,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才是。

阿巴阿巴😦😦😦









评论(53)

热度(176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